竹马❤【世纪末的初恋】第二幕(下)

那之后的日子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只不过四个人开始拼命的练习和稽古,有时一起上上节目唱唱歌,看似跟以前没什么不同,只是更显忙碌。但是对于二宫和也来说,生活却是被迫发生了改变。

四个人开始了朝夕相处的日子之后关系变得越来越好。二宫对相葉的态度也渐渐缓和下来不再那么冷漠之后,相葉就开始暴露出吵闹又天然的‘本性’,时不时发生一些‘笨蛋事件’,还有每天元气满满的招呼声,二宫松本和生田经历了最初的不适应之后也都开始对他的这些‘意外’行为见怪不怪的应对。

一开始二宫和也的确是被相叶雅纪的‘本性’深深的Shock到了,觉得自己心中那个安静的天使一般的少年形象一下子幻灭了。不过他也还是慢慢习惯了有相葉在身边吵闹的感觉,并且也开始适时地吐槽相葉那些笨蛋发言。

周围的人都开始说“相葉和二宫关系真好啊~”的时候二宫在心里偷偷地笑了,但是后来在一起回家的电车上跟相葉说起这件事的时候却在后面加上了“哪里关系好啦”的吐槽,等着相葉像平时一样扑上来反驳自己。

但是意外的半天都没感觉到到那个人的动静,二宫转身就看见了一脸委屈的相葉,低着头好像随时会哭出来的样子,一下子慌了手脚。

“喂!笨蛋!你怎么了?”二宫手足无措的一把抓住相葉问到。

“我...我一直以来都觉得NINO是我最好的朋友......”相葉小声的说“可是NINO一直都好冷淡......觉得我很烦吧......”声音里带上了一点哭腔。

二宫彻底愣在了原地,他没想到自己的别扭居然一直在伤害着这个平日里大大咧咧实际上内心纤细的人....

“不是的!相葉ちゃん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对不起.....我只是.....”二宫有些语无伦次的拉着相葉解释道,平时的伶牙俐齿完全没了踪影。此刻他在心中也埋怨着自己,居然伤害着他最想保护的人。

“真的吗...”相葉眼角还挂着泪滴,但是听到二宫的话之后惊讶的同时嘴角也有了笑容的弧度。

看到相葉笑了二宫也松了口气放下心来“真的啦!爱哭鬼。”

“我就是爱哭鬼啦!但是这都是怪你的吧?你要负责!不准嫌弃我!”相葉有些不好意思,拉着二宫的衣服就胡乱的把鼻涕眼泪都往上蹭。

“啊!我新买的衣服!你这家伙!”二宫也去抓相葉的衣服。

“我错了啊啊啊”相葉一边躲一边‘求饶’。

两个人又在电车里打闹了起来,不过消除了隔阂的两个人比任何时候都快乐。

那之后两人的关系是彻底好了起来,无论是练习还是私下都经常在一起。明明是篮球少年的相葉,因为经常陪着二宫练习棒球,也成了标准的‘野球少年’;讨厌甜食的二宫,也陪着相葉尝遍了各种甜品店:两人一起打游戏的身影更是遍布了各处的练习室,休息室,更衣室......

‘嘭!’又是刚才那扇可怜的门。

换上了舞台服装的相葉冲了进来“我换好啦”

“ 时间也差不多了,咱们去准备吧。”松本润站了起来。

四个人一起走向舞台侧面的STAND BY区域,“果然来看的人还是不多啊......”看着有些空荡的观众席,生田还是有些失落。

“打起精神来~TOMA~”相葉拍了拍生田斗真的肩膀,“一直努力下去的话,以后一定能看到更多喜欢我们的观众的!绝对!”

相葉坚定的语气也将勇气传递给了其他三人。四个人将手交叠在一起“就算只有一个观众,也要尽全力演下去!”二宫说出了大家的想法。

“加油!!!!”四人合力喊出的加油成为了这段时光里最珍贵的记忆。

14岁的二宫和也是14岁的相叶雅纪最好的朋友。

他发现,自己已经无法逃离相葉的身边。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柴犬与兔子,有时还有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