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世纪末的初恋】第一幕(下)

“啊!你是刚才那个...”相葉原本有些不安的表情瞬间被安心和兴奋所取代。“原来你是Johnnys Jr.啊!怪不得这么好看~”相葉猛地抱住二宫和也“刚才真是谢谢你了!本来还在想居然忘了问你的名字呢,在这里看到你真是太好了!”说着又露出了那让二宫和也屡次失神的好看笑容。

二宫知道,相葉的这一抱是彻底集中了大家的目光和好奇心,现在整个排练室的人都一脸惊讶的看着他们两个。

“你们认识?”经纪人率先提出了大家的疑问。

“哦,是刚才...”二宫正想解释就被相葉充满元气的声音打断了“恩!刚才二宫くん还请我吃了草莓甜筒呢~超好吃!”相葉说着又舔了舔嘴唇,好像在回味着那支早已被他吞进肚子里的甜筒。

“诶?!NINO请客?!?!不会吧?!?!?!”以和二宫和也比较熟的松本润和生田斗真为首,几乎所有对二宫有了解的Jr.都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怎么?没见过吗?!”二宫极力想在相叶雅纪免签维持自己刚刚建立起的良好形象。

“没有!”这次又是异口同声的回答...

“噗”相葉看着二宫囧到不行的表情突然就乐了“大家....关系真好啊...”

“相葉你也会很快融入他们的,要加油啊~”经纪人莫名的觉得这个少年一定没问题的。

“是!我会加油的!”相葉转向经纪人,认真地回答。

“那我就先走了,相葉你有什么不明白的事情就问二宫他们吧~”经纪人放下了心,留下相葉跟其他人熟悉一下,自己去办别的事了。

经纪人刚走,排练室就恢复了刚才的喧闹。几个活跃一点的孩子又把相葉团团围住。

“呐,相葉くん 多大?”这是对相葉的娃娃脸和身高产生疑问的松本。

“相葉くん 是东京出身吗?”这是关西出身的横山裕。

“相葉くん 跳舞厉害吗?要不要跟我们一起练习?”这是对舞蹈很有自信的屋良。

……

“喂你们这样子他没办法回答了啊!”二宫忍不住开口阻止了还在接二连三提出问题的少年们。

相葉左看看又看看,还是保持着一贯的笑容,掰着手指一点一点的回答了刚才的问题“我是82年的,年底就14了。千叶人……嗯,唱歌跳舞什么的是完全不会的……”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没关系的哟,大家刚开始的时候基本都是这个样子的,努力学习和练习的话会有很大进步的。你看,nino和松润也没加入多久,现在已经做得有模有样了。”泷泽很有领导风范的安慰着相葉。

“嗯。我会好好加油追上你们的~”相葉也充满了干劲。

“很好~那就开始今天的练习吧!大家都拿出干劲来!”泷泽看了看表,决定让大家开始练习今天的内容。

“是!”刚才还在玩闹的少年们一下子都换上了认真的表情。

相葉有些迷茫的站在原地,看着其他人的行动,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跟上。

二宫正准备过去告诉相葉他今天只需要做一些基础练习就好,就听见松本的声音“你还不知道该做什么吧?我来教你。”个子小小的松本润站在相葉面前,对着比他高了一大截的相葉说着充满气势的话。

相葉愣了一下,随即笑开,忍着笑也对着松本用一本正经的声音说“那么,就拜托你啦~松本老师~”

松本也笑了出来,两个人勾肩搭背的走向那面巨大的镜子准备开始练习一些基础动作。

“相葉くん很受欢迎呢~ ”二宫耳边突然传来了泷泽带着一丝笑意的声音。

“是啊……诶?!Takki你不是在练习吗?!”二宫下意识的回答了之后才反应过来,他明明刚才才确认过没有人在注意自己这边的。

“松润这么别扭的小孩都主动接近他了,还有关西那几个也是。相葉くん这么抢手,不主动一点可不行哦~ ”泷泽没有回答二宫的问题,而是继续把自己的话说完。看着二宫纠结的表情悄悄地眨了眨眼,也走向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跟大家打成一片的相葉那边。

二宫想着泷泽的话,又陷入了今天不知道第几次的沉思……

13岁的二宫和也遇见了13岁的相叶雅纪。

他发现,自己开始陷入了苦恼。


评论
热度(7)

© 柴犬与兔子,有时还有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